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避孕措施有哪几种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27 18:43

现在年轻人对于性方面的知识了解的越来越多,并且在性方面的观念也有了很大的转变,与以前相比会更加开放,因此很多人在婚前就已经发生了性行为,或者是在婚后不想过早的要宝宝,这些情况在同房时都是需要做好避孕措施的,那么女性避孕措施有哪几种呢?

女性避孕措施有哪几种

在目前的情况下对于女性避孕的措施,其实是有很多种的,使用最多的可以说是避孕药了,当然避孕药也分为了各种各样的,如长效避孕药或者是短效避孕药,不少女性都比较喜欢长效避孕药,由于在服用药物之后,药物的效果可以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持续的时间会比较长一些,当然现在还有紧急避孕药,这类的避孕药需要在同房之后服用,也就是在同房时没有采取避孕措施,而在同房之后的七十二个小时的时间内服用。

当然有些女性对避孕药会比较反感,因为是药就会存在一定的副作用,避孕药也是一样的,因此有些女性并不想服用,这样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外用的避孕产品,如避孕膜,在同房之前,需要把避孕膜放到生殖道里面,就可以达到避孕的效果,避孕膜在生殖道融化之后,就可以把男性的精子有效的杀灭掉,从而起到了避孕的效果。

还有些女性在生了宝宝之后,并且在比较短的时间内,不会再有生育的需求,一般情况下都会选择避孕环来避孕,这种的避孕措施,是需要把避孕环放置到宫腔里面,避孕环所达到的避孕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并且使用的寿命也是非常长的。

另外也可以选择结扎避孕,就是把输卵管进行结扎,使卵子与精子没有办法相遇,就不会形成受精卵,从而达到了避孕的效果。

女性避孕措施有哪几种呢?越来越多的年轻朋友有避孕的需求了,在不想要宝宝的时候,同房时都要做好避孕的措施,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其中一个避孕措施,在以上介绍了避孕药,避孕膜,避孕环以及结扎等避孕措施,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