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持续几天 排卵期有哪些症状表现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31 10:59

毫无疑问对于正在努力备孕想怀孕的女性朋友来说,她们是非常注重排卵期的,因为在排卵期的时候安排与丈夫同房,可以大大提高受孕的几率。而排卵期并不是只有一天两天的,每个月排卵期内女性朋友可以多次同房提高怀孕的可能。那排卵期持续几天?排卵期有哪些症状表现?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排卵期持续几天?

说到排卵期持续几天这个问题,很多女性朋友一定会误以为排卵真正有效的就是排卵的那一刹那,但实际上每个女性每个月都有一个排卵的周期,一般来说排卵日,加上排卵日之前的5天,以及排卵日之后的4天,大约是10天的时间都可以称之为女性的排卵期。在排卵期内积极做好备孕措施,可以让自己受孕的几率大大提高的。

那排卵期有哪些症状表现?

(1)白带分泌增多

由于女性在排卵期时雌激素水平发生了波动,因此此时女性的白带分泌也会有所增多,并且白带会呈现出清透的拉丝状,能够让精子更好地穿透进入宫腔内,对帮助受孕是非常有帮助的。

(2)小腹疼痛不适

排卵期有哪些症状表现?其实女性朋友除了有“经痛”以外,排卵期到来以后也有可能会出现“排卵痛”。这是因为卵泡破裂以后,当中的滤液可能会顺势流入宫腔低位,对宫腔造成刺激从而就会出现小腹隐隐约约的不适,一般来说1~2天就会缓解消失。

(3)出血

排卵期阴道出血的情况也是非常常见的,但是出血比较少,这是因为因为体内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得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出血,是非常正常的一种生理表现。

以上就是关于排卵期持续几天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阅读完上文以后都知道了女性的排卵期大约会持续10天左右,但是由于每个女性的身体情况不同,因此排卵期的时长、到来的时间都有所不同,但是无论如何一定要注意及时区别,积极做好应对措施。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