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的症状有哪些 如何知道排卵期的到来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31 10:59

排卵期想必每个女性朋友都略知一二,因为排卵期是备孕的最佳时期,此时女性的身体会发生很多奇妙的变化。而女性正处于受孕的最佳时期,认真掌握相关变化,将会更加有利于备孕。那排卵的症状有哪些?如何知道排卵期的到来?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排卵的症状有哪些?

(1)食欲莫名下降

说到排卵的症状有哪些这个问题,很多女性朋友细心的就会发现,自己每次排卵期到来的时候,食欲都会下降,有关专家指出这是人类的自然本能保留至今的结果,也就是此时的雌性动物会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寻找异配上,因此食欲会大大下降。

(2)少量子宫出血

排卵的症状有哪些?由于卵巢不单有排卵功能,还兼管着女性内分泌激素的分泌,因此排卵前后由于体内雌激素分泌量的波动,会引起少量子宫出血,称为排卵期出血。这是排卵的另一种征象,有的妇女会误认为是月经不调。对于这样的情况并不需要担心,积极做好相关的应对护理就可以了,尤其是注意多多休息相信就可以很好地度过这个特殊的时期了。

(3)小腹坠胀疼痛

实际上女性朋友可能不止的,当成熟的卵子从卵巢里面排出来的时候,需要冲泡包裹着卵子表面的一层薄膜,卵泡破裂以后卵子排出,此时也会有少量的滤液进入盆腔低位,从而刺激盆腔导致腰骶部轻微的坠胀不适。这种情况的出现并不需要特别治疗,一般经过休息调养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状态,因此女性朋友并不需要紧张担心。

以上就是关于排卵的症状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随着女性排卵期的到来,女性朋友还可能会出现抵抗力下降、白带分泌量增多、基础体温升高等,这些都是非常常见的排卵期症状,女性朋友需要多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变化。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