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白带多吗 排卵期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29 09:48

把握好排卵期是很多备孕女性非常重视的,因为排卵期安排同房,是可以让女方受孕的几率大大增加,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在备孕期间都会特别计算好到底自己哪一天是排卵期。实际上除了可以计算日期以外,排卵期到来以后女性的身体也会出现一系列微妙的变化。那排卵期白带多吗?排卵期的症状表现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排卵期白带多吗?

说到排卵期白带多吗这个问题,毫无疑问随着排卵期的到来,女性阴道白带的分泌会大大增加的。这是因为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体内的雌激素发展到很高,导致女性的宫颈粘液分泌的十分旺盛,于是就出现了白带增多的现象。这个时候白带是最稀薄的,而且是无色、无味、可以拉丝,而且是在白带拉丝后24小时左右开始排卵,不少女性是以此作为排卵的依据,是很有科学依据的。

那排卵期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1)排卵痛

月经期有“经痛”,排卵期也有“排卵痛”。有些女性在月经周期前14天左右,会出现一侧下腹轻微疼痛,有时只是隐隐约约的不适,也有极少数女性疼痛十分明显。这种痛被称为“排卵痛”,通常疼痛持续1-2天后消失。

(2)出血

在排卵期,部分的女性会有阴道出血的症状。这是因为体内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得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出血,也称为排卵期出血。如果出血量少且持续时间少于7天,则为正常的生理症状。

以上就是关于排卵期白带多吗的相关内容介绍,毫无疑问随着排卵期的到来,女性阴道分泌物的量也会大大增加,希望每一位正在备孕的女性朋友都能够积极做好相关的应对措施,帮助自己更好地备孕成功,早日迎来属于自己的小宝宝。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