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速消除淤青的办法

健康 TOM    2020-11-04 13:36
快速消除淤青的办法

生活中难免会磕磕碰碰,身体出现淤青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淤青是由于受到皮下血的影响而造成的,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的消除淤青呢?

如果是刚刚发生的淤青,那么可以选择冰敷,因为冰敷能起到收缩血管的作用,避免红肿。如果瘀伤超过了24小时,就不建议进行敷冰了。可以使用热毛巾或热水袋热敷。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用去皮煮熟的鸡蛋在瘀伤处来回滚动;还可以使用活血化瘀的外用药物对淤青出进行涂抹,也可以按摩淤青的部位进行缓解。

如果是扭伤导致并超过3天,可采用热敷法,用浸过热水或热醋的毛巾敷于伤处,5~10分钟更换一次,每天进行1~2次,每次约30分钟。

大家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