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醒醒!8条男女性生理知识其实是假的,你被骗多久了?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22 11:17

现在网络的普及度非常高,人们在日常可以从互联网接收到各种各样的讯息。其中包括很多关于男女的生理知识,由于大多数人都缺乏专业的医学知识,所以很容易被一些谣言误导,接下来就来跟大家聊聊网络上一些关于男女的“谣言”。

这8条男女生理知识都是假的,你还在被骗吗?

1.男人没有晨勃表示不行了?

晨勃只是男性性能力和健康状况的一个参考指标,并不是绝对标准。不能以有晨勃与否来判断男性“行不行”,男性晨勃受到年龄以及一些其他因素的影响。一般从青春期开始,随着年龄的增加,次数也会逐渐减少。30岁之后会明显走“下坡路”,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日常的睡眠、生活作息、情绪等也都会影响到男性的晨勃,不能以此为标准判断男性行不行。

2.男性坚持时间越长越好?

一般情况下,男性每次进行房事可以坚持5~10分钟就是一个比较好的阶段,如果坚持时间过长的话会影响到正常的房事体验。并且也会给男性肾脏带来过大负担,导致精子质量受损。

此外,如果超过45分钟还没有“发射”,此时要警惕,你可能患上了“不射精症”,这可不是好事。

3. 自己动手会导致能力下降?

这个说法是不严谨的,成年之后有正常生理需求是非常正常的。正常频率进行自慰对于健康和性能力都是有好处的,但是如若过于频繁进行自慰,则会给健康和性能力都带来一定影响,日常只需要注意适量即可。

4.蛋蛋一大一小不正常?

人体发育两侧不是完全对称的,男性的蛋蛋也是同理。一般情况下,左侧会偏低略大,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若没有异常疼痛、大小差异非常大的话,则无需担心。如果出现异常症状的话,则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

5. 下面颜色深代表经历频繁?

这完全是无稽之谈,女性的私处颜色受到激素分泌影响,女性青春期时体内激素水平会直线上升,私处颜色也会变深。成年之后,私处会随着卵巢功能的成熟,激素水平的变化而逐渐变褐色、深褐色,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6.结婚之后痛经会消失?

一些女性出现婚后痛经缓解,可能是因为青少年时期体内内分泌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内分泌没有规律,在结婚生子之后体内的调节系统逐渐稳定,这样一来痛经就会减少甚至是消失。但是并不是所有女性都是如此,一些因为子宫角度引起的痛经在婚后也依旧会存在。

7.没有那经历就不会得妇科病?

性生活和妇科病之间也没有必然联系,很多少女也同样会患妇科病,这和日常的卫生习惯之间有很大联系。长期不注意私处卫生,会导致私处滋生细菌,引起妇科炎症发生,这和性生活与否没有关系。

8.洗洗更健康

不少女性在日常会购买妇科洗液作为日常清洁,其实完全不必这么做。在健康的情况下,日常只需要清水清洗即可。妇科洗液内的一些成分可能会破坏私处酸碱平衡,导致局部抵抗力下降,引起疾病发生。

这些生理知识相信很多人都被误导过,在日常如果有出现异常表现建议要及时去医院咨询医生,而不是上网查。

参考资料:

流鸣.妇科病,性生活是元凶?[J].家庭医生,2010:46-46.

言寺.女性私处保健,无需洗液加持[J].康复,2017:I0010.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