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保养私处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17 13:55

对每一个妇女来说,私处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在许多情况下,影响妇女的正常生活、夫妻之间的生活,甚至对女性剩余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女人如何保养私处?今天这篇文章来做介绍。

女人如何保养私处

避免混乱,不干净的性生活,房事前做好个人卫生工作。当发生性行为时,如果感到阴道干涩,可以使用一些水质润滑剂。此外,在月经期间,应使用符合要求的正规厂家生产的卫生巾,经常更换卫生巾、垫子或棉塞,避免在非经期使用护垫。

如果体重上升或下降,会影响外阴的美丽,体重的急剧变化会导致阴道和外阴过度拉伸和受损。女人不应该减肥太多,保持健康的体重。如果女人太瘦了,她们的私处,就会过早衰老,松弛。

紧身裤会妨碍私处呼吸,使私人部位温暖湿润,形成细菌繁殖的环境。不要长时间坐在办公椅上,每天在健身球上坐15分钟,可以使盆底肌肉自然收缩,有利于加强阴道肌肉。

自行车座和臀部之间不断的摩擦会伤害阴唇,尤其是那些从大阴唇外凸的女性。因此,如果没有必要进行专业训练,应长期减少骑自行车,以便更好地照顾她们的私人部分。

良好的性生活,女性生殖器也是如此,如果女性外阴没有受到足够的刺激,或者血流增加,那部分的组织和肌肉就会发生变化。阴道充血是阴道润滑的关键。科学家还发现,如果夫妇不担心意外怀孕,男性的精液可以预防女性阴道衰老。

妇科清洗液不能乱用,一些女性,喜欢用各种妇科清洗液,如洁尔阴、妇炎洁等清洗阴道。但是,这样的“洁癖”并不能保护自己免受阴道疾病的伤害。大多数妇科洗液含有抗生素,容易改变阴道微环境,打破阴道微生态平衡,导致疾病发生。其实是“看起来很干净,对人有害。”清洁阴道的最好方法是每天用热水给外阴洗澡。平时没有不适,也要养成每天清洗外阴的习惯。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