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人!章丘大葱破世界吉尼斯葱高纪录 长2.532米无愧“葱中之王”

健康 前瞻网 2020-11-16 11:28

11月15日,在2020章丘大葱文化旅游节上诞生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一棵章丘大葱长度达到了2.532米,创造新的世界吉尼斯大葱高度纪录!

惊人!章丘大葱破世界吉尼斯葱高纪录 长2.532米无愧“葱中之王”

(图文无关)

这株大葱比上一次纪录增长近2厘米。现场还通过对大葱的高度、直径、葱白的长度等多项指标评选出了章丘大葱种植状元,并奖励3万元。

因一句“你还没我家葱高”,迅速走红的章丘大葱,不仅有着惊人的身高,对厨师来说,其品质优良,富含微量元素“硒”,也是烹饪的好食材。

章丘大葱,是山东济南章丘地区的著名特产之一,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原始品种于公元前681年由西北传入齐鲁,至今已有2600多年的历史,明世宗皇帝封其为“葱中之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