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乳晕很大是怎么回事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03 09:02

女性的双乳是非常重要的性征器官,在平时的护理及生育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双乳可以健康挺拔,有着健康的肤色。但有的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的双乳乳晕在消消变大甚至颜色加深,会让人自卑不已。那么,女生乳晕很大是怎么回事呢?

在我们生活当中,有的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的乳晕很大、颜色很深,不免有些自卑,甚至会在洗澡时感到很羞涩。没有哪个女生会觉得乳晕很大是美观的,都希望自己的双乳乳晕小小的粉粉嫩嫩。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女生乳晕很大是怎么回事,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女生乳晕很大是什么原因?

常见的乳晕后期变大多是因为在女性怀孕之后引起的,由于体内的雌激素及孕激素的变化引起的乳晕变大,这是为了日后哺乳宝宝做准备,当哺乳期结束之后,乳晕会逐渐恢复到之前的大小。所以当你发现自己乳晕变大、颜色加深后,就要考虑是否怀孕。另外,除了怀孕之外的乳晕变大,还有一部分女性是由于遗传因素所导致的,这类的乳晕大很难通过后天来改善,不过可以尝试手术的方式将乳晕变小,但需要一定的物质支持。

除了上述两点之外,性生活比较频繁也是导致乳晕变大的原因之一。这是由于频繁的性生活使雌性激素的大量分泌所导致的乳晕变化。还会引发乳晕的色素沉着,乳晕颜色加深的表面。另外,青春期的女性也会因为激素的变化引起乳晕的变化,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生理现象。

2乳晕变大会影响什么?

乳晕变大之后除了外观会受到一定影响之外,生理上并不会带来什么不适感,有些女性会格外在意自己的乳晕外观,会选择一些整形手术的方式来改变乳晕的颜色及大小,这些也是可行的,但需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来做,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