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次阴性两次阳性!马斯克一天内接受四次新冠检测,称结果不可信

健康 前瞻网 2020-11-13 17:41

 

两次阴性两次阳性!马斯克一天内接受四次新冠检测,称结果不可信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刚刚在推特上发文称,他在同一天接受了四次新冠病毒检测,两次呈阴性,两次呈阳性。

他的推文称:“一些非常虚假的事情正在发生。今天进行了四次COVID-19检测。两次呈阴性,两次呈阳性,而且这四次检测用的都是同一台机器,同一种测试,由同一位护士进行。检测产品来自BD的快速抗原检测。”

两次阴性两次阳性!马斯克一天内接受四次新冠检测,称结果不可信

今年以来,马斯克一直对新冠病毒持藐视态度。他称新冠确诊人数当中有很多假阳性案例。6月30日,马斯克发布推特表示,“有很多的假阳性混淆了数字,即使有5%的假阳性率的测试也会显示出1700万的假新冠病例,即使实际上一个也没有。”

今年9月,马斯克在接受《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卡拉·斯韦什(Kara Swisher)的播客节目采访时则表示,新冠疫苗上市后,自己和家人不会接种,因为我们没有受到COVID-19的威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