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3个特征的男性,“办事”能力可能不会差!对照看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01 10:58

对于男人而言,在夫妻生活方面表现得“威猛”是引以为傲的资本,是自信的来源,而夫妻生活“厉害”的人,往往也有相似的特点表现。

“厉害”的男人,往往有3个特点

第一、身强体壮

身材强壮的男性自然身体素质也更强,更加容易受到女性喜爱。而男性肌肉发达、体毛旺盛以及骨骼强壮等,都是男性雄壮阳刚的表现,跟睾酮等雄性激素分泌有关系。另外,臀部肌肉的发达跟盆底肌肉群有关系,会进一步影响到男性重点器官,也会影响到性能力。

第二、唇红齿白

一个强壮健康的人,首先有着强有力跳动的心脏,而心脏作为全身血液的发动机,跟男性小弟弟“站起”的程度以及充血都有紧密联系。

中医认为,拥有唇红特征的男人其心脏功能也更为强大,因此在夫妻生活中也会有更多的血液支持,也会表现的更加威猛。另外,中医学认为,牙齿的生长跟肾气的充足盛衰也有紧密联系,因此牙齿好的人,往往肾气也更加充足,性能力也更强。

第三、体毛浓密

体毛旺盛某种程度上代表男性的雄性激素更加旺盛,而男性的功能又跟雄性激素有极大关系。

提高性能力,男性可以怎么做?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牛颜良说到,男性的功能水平跟一个人的精神面貌、身体状况以及身体内的激素等都有紧密联系,因此想要提高性能力需要从这几方面着手。

首先,要从生活习惯上进行调整,要避免熬夜,戒烟戒酒,避免使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其次,要多锻炼,要多做有氧运动,比如游泳以及慢跑等,可以帮助提供身体素质、强壮身体,进一步可以提高性能力;另外,要养成规律的性生活频率,避免过度“动手”以及不洁的夫妻生活习惯,要远离药物作用,以免产生不良反应。

注意:吃壮阳保健品可以提高能力吗?

医学家跟营养学家都对“壮阳药”做出研究,认为这些不过是含有雄性激素或者类激素的药物,在服用这些药物之后是可以在短时间之内改善功能,但是如果长期大量服用,那无疑是饮鸩止渴。

另外,当血液中的激素含量升高之后,会出现反馈性抑制,睾丸反而会停止制造雄性激素,长时间下去会加重性功能障碍,还会影响内分泌正常。

男人对自己的能力都非常在意,但是想要提高能力一定要采取健康积极的办法,切勿贪图短效,反而忽略了最根本的因素,长时间下去反而对健康造成伤害,追悔莫及。

参考资料:

小爱.男性如何正确判断“性功能”[J].健康文摘,2010:17-17.

李铭.提高性能力的六种方法[J].求医问药,2012:58.

无.声称“能壮阳”的保健食品均为假货[J].科学养生,2014:51.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