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1.5万只貂死于新冠病毒!官方不计划扑杀动物,正监测丹麦变异毒株

健康 前瞻网 2020-11-14 17:06

 

美国1.5万只貂死于新冠病毒!官方不计划扑杀动物,正监测丹麦变异毒株

地方农业官员说,自8月份以来,美国已有超过1.5万只水貂死于新冠病毒,当局在调查病例的同时,正在对大约12个农场进行隔离。

丹麦上周启动了一项扑杀该国1700万只水貂的计划,称其体内发现一种变异的新冠病毒毒株可能会传染给人类,从而COVID-19疫苗产生影响。此后,全球卫生官员开始将水貂视为对人类的潜在风险。

美国犹他州、威斯康辛州和密歇根州——这三个州已经出现水貂死于新冠病毒的案例——表示,他们不计划扑杀动物,并且正在监测丹麦的情况。

美国农业部周二对路透表示:“我们相信,对受影响的水貂养殖场进行隔离,并实施严格的生物安全措施,将成功控制这些地方的SARS-CoV-2。”

美国农业部说,它正在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州官员和水貂行业合作,检测和监控受感染的农场。美国有359,850只水貂用于繁殖幼崽,去年生产了270万匹毛皮。威斯康星州是最大的水貂产地,其次是犹他州。

美国农业部说,威斯康辛州和犹他州患病的水貂曾接触过可能或已确诊的COVID-19病例患者。根据该机构的说法,密歇根州的水貂是否被人类感染还不清楚。

今年8月,犹他州成为美国第一个确认水貂感染病例的州,该州兽医迪恩•泰勒(Dean Taylor)表示,该州9个农场已有大约1.07万只水貂死亡。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