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避孕的方法有几种类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01 11:46

年轻的女孩子们,如果在没有结婚的情况下和异性发生性关系,一定要做好避孕的措施,如果有意外怀孕的情况出现,多数都需要做流产,而流产对身体产生的危害非常大,所以了解避孕的方法对年轻女性来说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避孕的方法有几种类型?

避孕方法之一:安全套避孕

想要避孕可以采用戴安全套的方式,带安全套的方法是比较简单也比较实用的,不过一定要买质量好的安全套,这样才能保证避孕的效果是成功的,而且带安全套还能起到预防起传染的作用,所以没有打算要孩子的女性朋友在平时跟异性发生性生活的时候,尽量要准备安全套。

避孕方法之二:治避孕药物

避孕药物也能起到避孕的作用,现在比较常见的避孕药有短效避孕药,长效避孕药和紧急避孕药这三种,短效避孕药和长效避孕药中所含的成分相对安全一些,对身体的负面影响也比较少,但是紧急避孕药中的成分中只有应激素缺少了雌激素的成分,这样吃了之后,身体会出现明显的不良反应,而且对内分泌和子宫卵巢的影响都比较大。

避孕方法之三:放置节育环

节育环放置术,也是一种避孕避让有效的方式,将特殊材质的圆环,放置到女性的子宫腔内,这样可以对受精卵着床形成很大的干扰,受精卵在结合之后不能够顺利着床,女性也就不会怀孕。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避孕的方法有几种类型?希望所有年轻女性都能在平时做好自己的身体护理,想要孩子的时候先备孕,不想要孩子的时候要做好避孕,这是女性生理防护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课题,要知道人工流产对身体造成的危害要比正常生孩子对身体形成的危害大很多,所以要尽量避免意外怀孕和意外流产的事情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