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成脱发的原因有哪些?脱发的原因有几种?(二)

健康 TOM    2020-10-22 09:58

 

造成脱发的原因有哪些?脱发的原因有几种?(二)

上期我们说到引起脱发的原因有熬夜因素、遗传因素和其它因素,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还有什么原因也会导致头发吧!

1.电子产品

电子产品有辐射问题大家也知道,但是不会造成脱发的最大原因,其实是你在享受电子产品的过程中,给你带来的紧张、烦躁和开心的过程,这时候会使你内分泌紊乱,从而导致一定程度的脱发。

2.自身因素

食物的种类呈现多样化,大家会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生病吃药、作息时间不规律、烫头染发等,这也是脱发的重要因素。

3.精神状态

人们长期处于快节奏的状态,不仅要面临来自生活上的压力,长时间的无处宣泄,恶性循环会让自己更加的烦躁,从而头发会大把的脱落。

想要改善脱发问题,那么有个良好的作息时间和健康的饮食方式,会对你有所帮助。【原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