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发黄还带血丝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29 13:49

白带发黄还带血丝是怎么回事?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毕竟我们的白带如果出现异常,很有可能会导致一些疾病的出现,所以再出现这种情况之后,就非常的让人担心,那么通过以下的文章,我们详细的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吧?

白带发黄还带血丝是怎么回事?针对这个问题,很有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的原因,导致一旦出现滴虫性阴道炎,不仅会有白带发黄带血丝的情况,还可能会导致异味的问题发生在出现白带异常的时候,可以及时通过白带常规的方式检查确诊之后才能够达到针对治疗的目的,否则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

针对白带出现发黄还有供血丝的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盆腔炎的原因导致盆腔炎是女性很常见的一种疾病,针对这种疾病可以及时的选择一些抗消炎类型的药物达到治疗的目的,并且在治疗的同时需要注意合理安排饮食的方式,针对盆腔炎在治疗的过程中服用药物的情况下要注意不能吃任何辣的东西,否则对于效果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女性出现附件炎之后也会导致白带发黄带血丝,这种情况的发生在出现附件炎之后还会导致小腹疼痛的问题,所以要对症治疗,最终才能够缓解,在治疗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药物治疗的方式,并在平时要注意保持个人的卫生习惯。

白带发黄还带血丝是怎么回事在上面已经做了很详细的介绍,为了防止白带异常的情况,在平时要注意保持个人的卫生习惯,尤其是在来月经的期间,更要注意保持不能受到潮湿或者是着凉的现象,否则很容易导致白带异常或者是妇科疾病的表现,出现妇科类型疾病之后,也要注意积极的进行治疗,最终才能够达到很好的缓解目的,千万不能耽误。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