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 怎么打扫由我定

健康 泡泡网 2020-10-29 09:44

对于家居环境较为复杂的家庭来说,每一次的打扫似乎都成了令人头疼的问题,特别是有些家庭的地面材质不一样,例如不同房间之间的地面采用了木地板与瓷砖两种铺贴,每一次打扫还需控制不一样的水量情况等等。对于传统扫地机器人来说,并不能智能控制水量以及清扫顺序,这对于用户而言不够方便。而现在石头扫地机器人T7以及T7 Pro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 怎么打扫由我定

石头扫地机器人T7/T7 Pro采用了全新恒压电控水箱与蠕动泵方案,配合高达297ml 超大容量的水箱的设计。石头扫地机器人T7/T7 Pro可在小水量下清洁约250平方米、中等水量下可清洁约200平方米,而在大水量下可以清洁约160平方米。并且做到拖得干干净净,非常出色。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 怎么打扫由我定

如果用户家中有不一样的地面铺装,用户可以自定扫地机器人的打扫区域、打扫顺序、打扫次数做到更好的清洁打扫。例如用户可以划定不一样的区域,例如对一个房间或者一个区域进行进一步的细分。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 怎么打扫由我定

用户可以在分区编辑中编辑分区,然后针对每一个分区设置不同的打扫模式。例如在卧室,可以选择小水量+安静模式,而客厅则是中水量+强力模式,针对需要重点清扫的房间,可以选择大水量+Max模式,做到有的放矢。

用户也可以设置不同区域间的打扫顺序,例如可以先打扫卧室、再扫书房、客厅、厨房等等,优化打扫方案。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 怎么打扫由我定

石头扫地机器人T7/T7 Pro配合手机APP可以完成一系列的打扫操作,可以说想要怎么样的家居打扫,都由用户决定,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定制不一样的打扫方案。而石头扫地机器人具有的硬实力也能很好的完成用户制定的打扫计划。真正的做到怎么打扫由我来定。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