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的白带变化是怎么样的 排卵期有哪些症状表现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28 09:01

其实女性的白带分泌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它是分泌是会随着生理周期的变化而发生变化的,在白带分泌变化的过程中,是能够很好地反映出身体的各种变化的,尤其是在排卵期白带也会有一系列微妙的变化。那排卵期的白带变化是怎么样的?排卵期有哪些症状表现?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排卵期的白带变化是怎么样的?

对于排卵期的白带变化是怎么样的这个问题,首先在排卵期之前白带分泌的量并不大,但是到了排卵期以后,由于雌激素分泌达高峰,宫颈粘液量也最多,韧性也最大,并且用手还能够感受到拉丝的状态,这种粘液其实就是白带分泌,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女性朋友并不需要紧张担心。但是一定要注意积极做好卫生清洁工作,不要吊儿郎当的不注意,最终导致细菌滋生引发感染就不好了。

那除了白带会变化以外,排卵期有哪些症状表现?

(1)小腹疼痛不适

月经期有“经痛”,排卵期也有“排卵痛”。进入排卵期以后,很多女性都会感觉小腹坠胀不适,甚至还会出现一侧下腹轻微疼痛,当然也有极少数女性疼痛十分明显。这种痛被称为“排卵痛”。但是这样的不适是不需要特殊治疗的,稍作休息就可以很好地缓解了。当然了并不需要太过于担心,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就好了。

(2)阴道少量出血

在排卵期也有不少女性会出现少量出血的情况,这是因为体内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子宫内膜因为突然缺乏相关的激素支持而发生了剥落,最终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出血。这样的情况出现女性朋友也不需要慌张,做好卫生护理,积极调解好轻松愉快的情绪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排卵期的白带变化是怎么样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排卵期白带的变化也更加了解了,如果女性朋友正在积极备孕,那么就一定要好好把握排卵期,并且安排与伴侣进行同房了。毕竟在排卵期安排同房,能够让受孕的几率大大提高,因此女性朋友是一定要好好把握的。排卵期是女性很重要的一个时期,一定要注意积极把握好,才能够更快地受孕成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