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进展!中科院研发新冠抗体在美进入II期临床试验

健康 前瞻网 2020-10-06 16:59

 

最新进展!中科院研发新冠抗体在美进入II期临床试验

君实生物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共同开发的重组全人源抗SARS-CoV-2单克隆抗体注射液(产品代号“JS016”)近日有了新进展。

来自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的最新消息称,该所研发的JS016抗体产品已于今年6月在中、美两国启动临床试验,目前在美国的临床试验已进入II期阶段。

今年6月,中科院微生物所研发的预防和治疗新冠肺炎的单克隆抗体产品JS016,获批成为全球首个在健康人群中开展的新冠肺炎治疗性抗体临床试验,随后在中、美两国启动临床试验,并在7月初完成I期试验的全部受试者入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