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盆腔内有积液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05 14:41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女性慢慢的都会迎来月经,并且在每个月的时候都会有一次来潮,然而在月经期间的时候,女性的身体处在了一种比较特殊的状态之下,所以说这个时候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同时大家也要注意做好私处的卫生,不然很容易引起一些妇科疾病,那么女性盆腔内有积液是怎么回事呢?

女性盆腔内有积液是怎么回事

其实大部分的人对于盆腔内有积液的情况并不陌生,因为炎症引起的渗出物,在盆腔部位里面没有办法得到充分吸收,就会形成液体积聚在一起,这是盆腔炎的一种,通常情况下确定盆腔里面有没有积液与积液的数量,是需要借助B超检查的,若检查提示盆腔里面有液性暗区,说明已经出现了盆腔积液,而积液的数量低于10厘米的话,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对此可以不做特殊的处理,如果说盆腔积液已经超过了10cm,是属于病理性的一种情况,需要提高警惕,并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与治疗。

盆腔积液其实是盆腔积表现的一种形式,从病因方面来讲,是因为致病菌上行,使盆腔部位受到了感染,引起了渗出物在盆腔部位没有办法充分吸收,形成液体积聚在一起,在临床方面会有白带增多,异味以及发黄,腰腹部不适,酸胀以及疼痛,肛门周边也会有下坠等症状,不过由于每个人的具体病因,病情程度不同,所以说具体的症状表现方面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后期的治疗更是有一定的区别。

女性盆腔内有积液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在临床方面盆腔积液的情况并不少见,只是大家的具体情况会有所不同,因此在处理盆腔积液的时候,医生就会针对每个人的情况做不同的处理,有些情况下的盆腔积液是不需要处理的,在以上有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