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孩子月经不调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16 13:28

女孩子的月经如果比较有规律而且来的量也不多不少正好,那么女孩子的子宫健康度多数都是很不错的,而且在来月经的时候也不会太痛苦,可是有些女孩子就是发生了月经不调的情况,而且在来月经的时候非常痛苦,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女孩子月经不调怎么办?

女孩子月经不调调理方法一:改善饮食

女性发生月经不调通常都是饮食有一定的关系,不要吃任何寒凉和辛辣以及过于油腻的食物,寒凉的食物会导致痛经,辛辣的食物和油腻的食物会导致内分泌失调,所以这些食物都是对月经正常有影响的,要多吃水果蔬菜和豆制品以及奶制品,因为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仅有助于调理月经还有助于养护卵巢和保护子宫。

女孩子月经不调调理方法二:泡脚

每天晚上用热水泡脚可以起到舒筋活血疏通经络的作用,有些女性发生月经不调就和气滞血瘀经络不通有一定的关系,泡脚可以改善这些问题,而且对于改善一些其他的疾病,例如静脉曲张等问题都有不错的好处,还能促进睡眠。

女孩子月经不调调理方法三:喝热牛奶

每天晚上睡前喝一杯热牛奶有助于发暖子宫和镇静神经的作用,在喝热牛奶的时候如果可以在奶里跑两到三颗红枣,也有很不错的调理月经作用,因为红枣具有益气补血的功效,对于气血不足引起的月经不调有非常大的改善作用,和牛奶一起用效果会更好。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女孩子月经不调怎么办?希望所有需要调理月经的女孩子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在经期做好自己的身体护理,不仅不能吃寒凉的食物,还要做好自己的保暖措施,不能穿露腰和露肚子的衣服,以免腰部和腹部受凉。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