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这3个习惯,虽然不要命,但会很伤“精”!要改了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17 16:43

精子质量,好比于一个男人的能力象征。如果精子量越来越少,不仅会影响到以后的生育情况,甚至也会影响到夫妻生活。尤其是一些急于要宝宝的男性,只有精量变多才能够增加受孕的几率。有一些男性是因为疾病的原因所造成的,但是有一些男性却是因为心理压力或者是其它的原因所造成的。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男性为什么会出现精子量变少,还有如何进行养精?

一、男性为什么会出现精子量变少?

不少男性,都会认为人一老,精子量自然就会减少,其实不然。生活中一些不起眼的坏习惯,也会令到“小兄弟”受到伤害!具体有什么呢?不妨来看康纳

1、夫妻生活不节制

夫妻生活是一件很美妙的事,但是如果没有节制或者是太过频繁的话,不仅会造成体力透支,甚至也会出现精子量变少的情况,对于以后的生育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2、病理性原因

有一些男性精液过少也很有可能是病理性的原因所造成的。比如说因为gao丸的功能不足,或者是身体的内分泌紊乱,还有一些男性是因为前列腺炎所造成。当出现了这种情况的时候,应该尽快的接受治疗。

3、不良习惯

平常熬夜或者是抽烟喝酒过量的人,不仅会影响到身体健康,而且也会使男性出现精子量变少的情况。

养精在生活中是比较重要的事情,只有精子质量好,才能代表身体就是健康的,下面来看一下应该如何养精?

二、应该如何养精?

首先,男性如果想要养精一定要从平时的饮食当中多吃一些进补的食物,比如说羊肉鸡蛋以及一些韭菜或者是狗肉都能够起到很好的滋阴养生效果。

其次,还要尽量的减少抽烟喝酒的次数,最好是多做一些有利于身体的运动,比如说每个星期要做一次慢跑或者是到健身房去做一些健身的锻炼不仅可以强身健体,也可以起到眼睛的作用。

接着,应该加强睡眠,尤其是每天要满足8个小时多休息时间。然后白天的时候也要有一个小时的午休时间,这样也能够满足人体所需要的睡眠时间,甚至也能够对于男性起到非常好的养精作用。

最后、有些新婚的夫妻为了更快的受孕,都会选择增加夫妻生活的频率,其实要想增加受孕的几率不是说夫妻生活越多越好,而是有一个高质量的夫妻生活才能够增加受孕的几率。要想养精的话也要在平时的时候注意行事的次数。

不管是精量少的男性还是正常的男性,在平时的时候都要注意饮食以及生活,只有精子量正常了才能够满足每天的生活所需。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