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护好前列腺,一定要记住这5个护腺常识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15 10:07

前列腺作为男性特有的腺体,是男人的健康卫士,可以分泌稀薄奶样的前列腺液,构成了精液的一部分。当男人40岁以后,前列腺体积开始增长,50岁以上的男性大概有一半患良性前列腺增生症。护好前列腺,男人一定要记住这些护腺常识!

1、前列腺也会“感冒”

很多人不知道,前列腺也是怕冷的器官。在冬天除了心血管疾病和呼吸疾病,男人的前列腺疾病也会因气温急降而发作。因此,天气冷了,前列腺也要防寒保暖。

冬季降温后要及时增加衣物,着装、鞋袜、坐垫要保暖;特别是身体下半身切勿受寒,外出时不要坐在石凳上。

2、抽烟太多会“扰腺”

黑夜里一副深邃的眼神,再加上一根没抽完的香烟,勾勒出了一副魅力熟男的画面。

然而现实中,抽烟太多会危害前列腺。香烟中的烟碱、焦油、尼古丁、亚硝胺类等有毒物质能干扰支配血管的神经功能,使前列腺血液循环受影响,从而导致前列腺充血。香烟的有毒物质还会直接毒害前列腺组织,使功能紊乱,抵抗力下降,导致疾病发生。

因此,男人要尽量避免抽烟,这不仅是为了你的心血管健康,还为了你的前列腺。

3、纵欲、寡欲都伤前列腺

虽说纵欲是前列腺的“大敌”,但寡欲亦非前列腺“伙伴”。性生活适度最和谐。

性生活太频繁会导致前列腺过度充血,诱发前列腺炎。而过度压抑性欲,则会使前列腺液大量囤积,诱发炎症。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