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到三亚旅游,肯定是少不了三亚湾旅游攻略

健康 第六感    2020-10-16 15:23

三亚是游客心中的天堂,也的游客心中的最佳旅游胜地,那么来到了三亚的三亚湾,肯定是少不了三亚湾旅游攻略的,三亚湾被称为是一个拥有“世俗气息”的渔家姑娘的一个旅游地,那么它到底是怎样的呢?三亚湾旅游攻略一起来看看。

来到三亚旅游,肯定是少不了三亚湾旅游攻略

三亚湾旅游攻略之【三亚湾简介】

三亚湾紧挨三亚市区,绵延22公里。湾长沙细,岸上绿树如带,构成三亚滨海旅游城市美丽动人的风景线。市内道路直通海边,将建成3个临海的广场和一个滨海公园。三亚湾度假区东临港口、市区一带,因生活污水的污染,海水、沙滩大不如前,目前正在进行海湾整治,暂不适合游泳。西边海坡度假区,沙滩质地柔软,海水洁净,是游泳的好去处。

来到三亚旅游,肯定是少不了三亚湾旅游攻略

三亚湾旅游攻略之【景点推荐】

珠江南田温泉、三亚湾、天涯海角、南山寺、大东海、七仙岭温泉等众多景点。更多有关景点查看:第六感旅游平台的三亚板块相关景点推荐。

来到三亚旅游,肯定是少不了三亚湾旅游攻略

三亚湾旅游攻略之【交通指南】

1、 新国线观光巴士,50分钟左右可到。路线:亚龙湾度假区-大东海度假区-三亚湾度假区-西岛(玳瑁岛)码头-天涯海角游览区,半小时一班,早班车7:00从亚龙湾度假区发车,末班车19:00左右从天涯海角游览区返回,行程约70分钟,以观光速度行驶,也就是说,比较慢!票价8元(按路段收费)。

2、如果你是从亚龙湾度假区到三亚湾,打车45元左右,可以跟司机砍价的哦。

来到三亚旅游,肯定是少不了三亚湾旅游攻略

三亚湾旅游攻略之【住宿】

三亚湾的住宿很多,尤其是新建的度假酒店很家庭旅馆。各种类型的都有,更多有关三亚湾住宿可查看:第六感旅游平台的三亚酒店板块

来到三亚旅游,肯定是少不了三亚湾旅游攻略

三亚湾旅游攻略之【美食】

三亚湾外贸路汇聚了从三亚的海鲜,到兰州拉面店,到东北小吃店大江南北的风味,可以在这里充分感受到南北饮食文化的差异,如果想换个家乡的好口味在这里几乎都能找到,但一般人们还是以吃海鲜为主。不过还可以在这里品尝闻名遐迩的南国四大果品。

来到三亚旅游,肯定是少不了三亚湾旅游攻略

三亚湾旅游攻略之【特色购物】

三亚地处最南端,所产工艺品和旅游纪念品皆以其资源优势,就地取材、巧夺天工制成了与众不同的佳品,多姿多态,目前已有十几大类,上百个品种,如椰子系列、贝壳系列、水晶系列、珍珠系列产品、民族工艺品等,尤其是海南四季盛产各种热带瓜果和众多的海产干货更让游客青睐。

以上就的三亚湾旅游攻略的信息,想知道更多有关三亚旅游可去第六感旅游平台了解更多资讯。提示: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3月是三亚湾旅游最近时节,气候适宜,避寒圣地。你可以考虑去游玩看看哦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