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不来月经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11 17:47

月经是女性正常生育能力的重要指标,作为女性,月经保证正常的生育能力。有些女人不知道为什么她们没有月经,在这种情况下,妇女的生育能力将受到影响,女性月经不来是什么原因呢?今天这篇文章来做具体介绍。

女性月经不来是什么原因

子宫原因,也称为子宫闭经,女性不来月经的原因是子宫问题引起的闭经,例如先天性子宫缺失,子宫发育不良或涉及子宫内膜,粘连或疤痕的疾病,尽管卵巢功能非常好,但女性特点是发展正常,但没有月经。初潮发生后的疾病,如子宫内膜结核,子宫内膜血吸虫病,子宫内膜脓肿或刮宫时刮掉子宫内膜基底层,它对卵巢激素无反应继发闭经。

卵巢原因,也称为卵巢闭经,女人不来月经来正常月经的原因是卵巢分泌的激素作用于子宫内膜,引起子宫内膜改变,然后脱落并流血。如果卵巢不能分泌激素,则子宫内膜不会改变,月经也会自然停止,例如先天性卵巢发育不良和卵巢早衰,这种闭经通常伴随着女性特征的退化,例如乳房变得平等。

垂体的原因,称为垂体闭经,垂体位于大脑下方,体积小,但控制着整个身体的内分泌器官,当垂体功能改变时,卵巢功能降低。 常见的垂体病变是肿瘤和垂体功能低下。

中枢神经系统的原因,中枢神经系统包括大脑和下丘脑,它们控制垂体的活动并间接控制卵巢的功能,当中枢神经系统受到刺激时,卵巢功能改变并引起闭经。例如,当失去爱情,丧亲或工作失败时,可能会突然闭经,而下丘脑肿瘤也会引起闭经。

其他原因,此类别包括更广泛的范围,例如患有全身性疾病,内分泌疾病,化疗过程中体重迅速减轻以及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

如果你是没有月经的女性,那么必须积极寻找没有月经的原因,然后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实际上,月经是一个大问题,一定不要小看它。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