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约开放!浙江绍兴新冠疫苗一针200元 分2剂次另收28元服务费

健康 前瞻网 2020-10-23 11:24

 

预约开放!浙江绍兴新冠疫苗一针200元 分2剂次另收28元服务费

浙江绍兴新冠疫苗一针200元。昨日,浙江绍兴秋冬季新冠疫苗紧急接种须知发布,疫苗接种预约登记网络平台也向社会开放。

疫苗接种分为2剂次,推荐间隔28天,年龄18-59周岁;价格为200元/支(瓶),另收取接种服务费每剂次28元。

疫苗紧急接种对象分为重点保障对象(医务人员、卫生防疫人员等)、重点推荐对象(公共场所服务人员等)和一般对象(自愿接种的其他人群)。

具体预约操作包括关注 “绍兴卫健”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公众号,左下方“便民服务”栏选择“新冠疫苗 ”,打开 “绍兴市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意愿登记表”,在登记表中输入相关信息后提交即完成预约。

此前,10月15日,浙江省嘉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新消息称,重点人群可以紧急接种新冠疫苗。10月16日上午,浙江义乌也开始新冠疫苗紧急使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