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8大方法常坚持,男人的“精”力不会太差!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19 18:57

精子的健康对于男性的生育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男性朋友一定要十分重视自己精子的质量,学会养精的方法,做到以下几点。

1.控制欲望

男性朋友必须要对欲望有很好的控制,适度进行x生活。若欲望太旺盛,又无法正常排泄,很可能就引发前列腺炎,从而大大降低精子的存活率。所以控制欲望有助于男性养精补肾。

2.学会息怒

专家指出,人生气的时候最容易受影响的就是肝脏,肝主藏血,人总是生气的话就容易伤肝血、耗精。所以,我们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制怒,学会心平气和地接人待物。

3.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在生活中要给自己充足的休息时间,不要过度劳累。减少看电视和玩游戏的时间,因为这个过程也会消耗体力、脑力和精力,而且肝肾同源,不断闪烁的屏幕对眼睛伤害也很大,因此经常上网、看电视的人也会存在精力匮乏的症状。

4.不穿紧身裤

对于男性来说,必须要注重穿裤子,现在很多年轻人愿意穿紧腿裤,或者是牛仔裤,这些裤子会影响男性生殖器官的温度,对男性的生殖能力产生影响,广大男性不要再穿紧身裤了,这对身体是非常不利的。

5.忌烟,避免过度饮酒

酒具有生发之性,少喝酒能调动身体的生发之机,但是饮酒过度就会造成气血的紊乱,气血紊乱就会伤精。另外,国外研究表明,吸烟会损伤精子DNA,使精液某些常规参数出现异常。

6.多吃枸杞

枸杞具有滋肝补肾的作用,能提高人体肾功能,《本草纲目》中记载有这样一句话:“枸杞子甘平而润,性滋补……能补肾、润肺、生精、益气,此乃平补之药。”虽然说枸杞补肾的功能很好,但是也不能吃太多,一天只能吃十颗枸杞。

7.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

精细胞是由蛋白质、脂肪等多种重要物质组成的,男人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有利于精子的生长,比如蛋类中就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所以建议多吃点蛋类物质,对精子是有帮助的。

8. 补品药品慎用

网络的高速发展加速了信息的流通和传递,而这些信息中包含着的好坏我们难以去分辨。有些人检查发现自己精子质量较差时,为了维护自己的自尊心,会私自购买一些补品。但其实,使精子质量变差的原因有很多,只有找出病因,才能对症下药。补品虽然宣称无副作用,但患者食用后会有心理安慰,导致病情拖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