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的种类

健康 TOM    2020-09-27 16:25

 

葡萄的种类

想必大家对葡萄这种水果并不陌生吧,夏季本身就是一个蔬菜瓜果丰盛的季节,而葡萄又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比较多的水果,大家在购买水果的时候也发现了葡萄的种类有很多,那么你知道具体的分类吗?让小编为你讲解一下吧!

葡萄种类繁多,主要根据其原产地和葡萄颜色来划分,比如说巨峰葡萄,本是欧美的杂交品种,现在是我国种植规模比较大的一个品种,巨峰葡萄的适应性很强,因果粒饱满硕大深受人们的喜爱。

白牛奶葡萄,因其形状呈现圆锥形或是圆柱形,果皮一般呈现白绿色也称为无色葡萄,它的果肉皮薄肉厚、汁多味美,富含很高的营养价值,中医有“白入肺”、“肺主皮毛”之说,白葡萄可补肺气,有润肺功效,适合咳嗽、患呼吸系统疾病的人食用。

除此之外,还有红葡萄,紫葡萄、黑葡萄、无核葡萄、夏黑葡萄、早玫瑰葡萄、醉金香、美人指、红宝石等等,看的是不是眼花缭乱,不如亲自品尝?【原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