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失眠睡不着怎么办?2个技巧帮你快速进入睡眠

健康 TOM    2020-09-28 15:21

凉爽的秋天是一个适合睡觉的季节,但有些人群因白天压力大、精神紧张、心事过多导致出现失眠和睡眠不足的情况。睡眠不足不仅会影响个人身心健康,还会加快皮肤细胞老化,那失眠睡不着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分享给大家2个有助于快速进入睡眠的技巧。

1. 睡前洗热水澡,有助于快速进入睡眠

经历了一天的繁忙后,睡前洗个热水澡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使身体得到放松,有助于缓解失眠症状,快速进入睡眠。

2. 睡前喝一杯温牛奶,有助于快速进入睡眠

失眠睡不着怎么办?2个技巧帮你快速进入睡眠

【 戳我 | 有超值的纯牛奶哦 】

睡前喝一杯温牛奶可以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小编近期一直失眠,在挑选牛奶的时候看到了邮乐网919购物节,只花15.9元就买到了12袋纯牛奶,每天睡前喝一杯温牛奶,近期睡眠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 戳我 | 有超值的纯牛奶哦 】【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