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又一明星确诊新冠 巨石强森录视频呼吁戴口罩

健康 前瞻网 2020-09-05 11:28
美国又一明星确诊新冠 巨石强森录视频呼吁戴口罩

巨石强森录视频呼吁戴口罩。继之前的莎朗·斯通全家得病之后,近日,又一位明星以切身经历证明了新冠肺炎的传播风险。“巨石”强森刚刚在社交媒体宣布,他和妻女都确诊了新冠肺炎。

“巨石”强森透露,自己被朋友传染,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妻女也检测阳性。不过他们现在都在好转,“我们是健康的,不再有感染性”,女儿们除了喉咙不舒服之外没有感受到任何症状。

在视频中,他呼吁公众要增强自身免疫系统,保持健康,戴上口罩去保护家人,严格禁止室内聚会,乐观面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