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泛黄是什么原因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5 11:35

白带健康是否正常,往往关乎到了女性健康,大部分女性比较在意来白带状态,如果有任何异常会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而有些女性只有发生了一些不适感才会引起关注。白带是观察女性妇科健康的重要依据,如果白带的颜色性状或气味发生异常后,女性可第一时间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确认是否健康,当白带泛黄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白带泛黄是什么原因

正常白带颜色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在排卵期会成透明色,遇到白带泛黄这种现象,可能是两种情况造成的,一方面是由于生理性因素也就是,由于平时喝水太少,饮食过于辛辣刺激,导致上火,上火会给女性身体带来各种不适感,白带泛黄只是其中一种症状表现。只要是生理性因素导致白带泛黄,一般不会伴有其他任何异常症状,比如像阴道瘙痒或外阴瘙痒红肿等并发症,这个时候女性只需要通过补水护理进行改善即可。

也有些女性白带泛黄的主要原因与疾病有关系,比如像妇科炎症,宫颈炎症,盆腔炎等,甚至有其他比较严重的肿瘤性疾病,会因为病菌影响波及到白带健康,使白带出现发黄的症状,但与此同时,通常还会伴有阴道瘙痒或外阴瘙痒,甚至引起外阴红肿等问题。这些并发症都帮助女性确认版蛋黄已经不属于生理性因素的范畴,必须到医院接受检查,找到具体是哪一种疾病的作用,然后在医生的帮助下进行治疗。

了解白带泛黄是什么原因才能从根本原因上进行调整达到治疗控制作用。一般建议在发现早期就及时检查并治疗,避免造成不良后果,在治疗同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在饮食方面尽可能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类食物。在个人卫生方面更要做好护理,尤其是在治疗期间千万不要再有性生活,否则会加大交叉感染,反而会影响治疗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