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期间吃什么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5 11:38

来月经饮食吃什么比较好?当我们来月经的时候,我们都是按照平常的饮食习惯来的,但是事实上,只要平时的饮食习惯好,在月经期间不需要太多的改变,可以注意什么食物对月经有好处,可以多吃。

来月经饮食吃什么比较好

榴莲,榴莲作为水果之王,生于热带,也是一种有益月经健康的产品。榴莲是一种热果,能分散人体内的冷空气,适用于身体寒冷、痛经的人。

大豆类,有些女人总是饿着肚子,对食物有强烈的欲望。吃更多的含钙食物,如豆类,可以减少饥饿,因为雌激素分泌增加,防止钙在血液中溶解。

菠菜,有些妇女在月经期间有胸部不适、胸胀和疼痛。菠菜富含维生素E,能减少前列腺素的产生,而前列腺素是引起一系列经前疼痛的物质。吃菠菜可以有效补充维生素E,帮助减轻疼痛。

樱桃,说到含铁量,樱桃无疑是水果世界中的第一位。多吃樱桃可以弥补月经期间铁的流失,促进血红蛋白的再生,增强体质,防止月经期间轻度贫血,至于其他营养成分,樱桃几乎不含苹果,它们能激活消化系统,去除身体的水分,这对健康有益。

苹果,苹果糖酸,健脾开胃,富含维生素C和矿物质,属于温热食品,非常适合妇女在节假日期间食用。为了防止低血糖,月经期可以在早餐后吃苹果,也可以改善经期便秘的状况,这对健康很有好处。当女性感到疲倦或沮丧时,闻一闻苹果的气味会再次振作起来,而那些在生活中感到压力和在月经期间感到沮丧的女性也不妨试试。

羊肉,羊肉具有热身功能,所以很适合在来姨妈的时候吃,非常适合吃。但是,有些人不喜欢羊肉,没关系,吃枣或鸡,红糖也是一样的效果。

维生素B6,香蕉含有维生素B6,大姨妈可以多吃香蕉,礼貌地发挥镇静神经的作用,对于那些情绪不稳定的女人来说,很有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