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晕可以变小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02 09:02

所有女性的乳晕都是不一样的,有部分女性的乳晕是偏大一些的,使乳房部位非常的不雅观,自己看着都感觉很大,想要使乳晕变小一些,然而又不知道能不能变小,所以说一直在为乳晕偏大这样的问题困扰着,那么乳晕可以变小吗?

乳晕可以变小吗

如果发现自己的乳晕偏大的话,其实是可以变小的,通过一些乳晕变小的方法,如物理方法,在乳晕的外边进行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适量涂抹,使乳晕的颜色淡色并变小,随着时间的不断延长,乳晕的颜色也会慢慢的变浅。

在平时生活中,可以使用食指与拇指在乳晕的周边,进行旋转的运动,这样的话,可以使乳晕周边的血液循环速度加快,并且有利于乳晕的缩小与颜色的淡化。

也可以通过一些产品,使偏大的乳晕变小,主要是通过涂抹一些乳晕缩小作用的产品,使乳晕缩小到自己想要的大小,不过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产品要选择温和性,没有刺激性的,这样可以防止乳房部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另外还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使偏大的乳晕变小,怀孕之后以及哺乳之后,大部分的女性都出现了乳房过大,或者是乳房下垂的现象,对于乳房部位的美观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乳房部位变的松垮而无形,颜色方面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一般情况下是由于在哺乳的时候,乳房胀大后再变小引起的,可通过乳晕缩小术使其变小,对乳晕周边进行部分切除,手术是需要局麻后完成的,在手术之后也不会有疤痕,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可以恢复。

乳晕可以变小吗?在乳房部位的乳晕大小以及颜色,对于乳房的美观也有着很大的影响,一旦出现了黑色或者是偏大的乳晕时,就会使乳房非常的不美观,不过偏大的乳晕也是可以变小的,所以说大家不必太担心,可根据具体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