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是绿色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02 09:04

面对白带都会有一些话想说,虽然说这是女性的正常生理反应,但是不正常的白带,却让人非常的苦恼,因为说明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所以说发现自己的白带不正常的时候,都会非常的紧张,其中有些女性的白带发绿色,那么白带是绿色怎么回事呢?

白带是绿色怎么回事

稍微有点常识的话,都知道白带绿色是属于不正常的现象,引起白带绿色发生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因为患上了宫颈炎疾病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患上了阴道炎疾病引起的,一般情况下是以阴道炎为多见,不过阴道炎疾病又分为很多种,如细菌性阴道炎,或者是滴虫性阴道炎等,具体是因为哪个原因引起的白绿色,如果自己无法确定的话,或者是为了得到准确的病因,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白带检查,确诊具体病因后,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

一般情况下来讲,白带的颜色出现异常的时候,与阴道方面的疾病有着很大的关系,一般情况下是因为患上阴道炎疾病而造成的,也不排除子宫炎或者是宫颈炎等疾病,具体的原因要根据白带的颜色,以及白带量,质与气味等方面的具体呈现,做进一步的检查之后,才可以得出具体的病因,也可以判断出病情的程度,之后才可以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穿着纯棉,透气性好的内裤,最好不要选择经过染色的内裤,白色或者是浅色的内裤,不但有利于健康,也可以帮助自己在第一时间内发现白带异常,每天的时候,还要注意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以及干燥的状态,减少炎症的发生率。

白带是绿色怎么回事呢?在临床方面白带在颜色方面发生异常是很常见的,而白带绿色只是其中的一种现象,引起的原因也并不是只有一个,如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子宫炎或者是宫颈炎等,除了会引起白带异常的症状以外,还会引发其他的不适症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