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褐色粘稠白带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05 09:07

女性正常白带的颜色都是白色的,可以是蛋清状透明的,也可以是糊状的,还可以是水状的,而且量都不会很多,如果阴道流出的白带变成了其他的颜色,多数都是妇科健康度不够好的表现,严重的可能是妇科疾病的表现,有些女性朋友想知道褐色粘稠白带是怎么回事,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褐色粘稠白带原因之一:阴道炎症

阴道如果发生炎症,白带的性状就会发生改变,会引起阴道炎的致病菌比较多见的是滴虫病菌,淋菌和霉菌,这些致病菌进入阴道后,会导致阴道内正常菌群环境失去平衡,从而使白带出现在阴道内异常发酵的情况,如果阴道炎非常严重已经发生溃疡,就会有一些变质的脓血混合白带流出,看起来就是粘稠的深褐色的。

褐色粘稠白带原因之二:宫颈炎症

宫颈一旦发生炎症就会使白带变得发黄或者褐色,因为白带是宫颈分泌粘液和阴道所分泌的粘液混合在一起形成的,阴道发炎会导致白带性状颜色改变,宫颈发炎也是一样的,宫颈炎症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会演变成中、重度宫颈糜烂,这样的情况发生后,宫颈会有流脓和出血的情况,颜色就会变成褐色,白带的量也会变得比平时多。

褐色粘稠白带原因之三:子宫恶性肿瘤

子宫恶性肿瘤也会导致白带颜色变成褐色,因为恶性肿瘤会压迫子宫内膜和子宫内的细胞组织,导致出血,但是这些血液不会很快流出来,等到流出来的时候已经成为陈旧血液颜色深,混合白带一起就会变成褐色。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褐色粘稠白带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多观察自己的白带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治疗,很多妇科疾病的发病初期都是治疗的最佳时间。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