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猫男士注意了!用与猫的合照当头像,竟会削弱自身男子气概?

健康 前瞻网 2020-09-23 10:03
爱猫男士注意了!用与猫的合照当头像,竟会削弱自身男子气概?

对于爱猫的人来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与猫的照片是很寻常的。但一项新的研究显示,使用与猫在一起的照片当头像可能会减少约会几率。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43%的人会根据一个人的网上照片来判断对方的性格。比如,如果有人附上了一张自己徒步旅行的照片,你可能会认为这个人是一个喜欢户外活动的人。

一组科学家想知道女性对那些和自己最喜欢的猫咪合影的男性有什么看法。之前的研究表明,女性会根据一个潜在的男性伴侣是否有宠物来判断他。

尽管大多数女孩都喜欢养狗的男人,但调查结果显示,与不养宠物的男人相比,她们也会给养猫的男人一个机会。

根据研究结果,研究人员得出结论,女性认为与猫科动物合影的男性比不与任何动物拍照的男性更有吸引力。

这项研究招募了1388名年龄在18岁到24岁之间的美国异性恋女性,进行了一项简短的匿名在线调查,其中包括20多岁的白人男性,他们有的和一只猫拍照,有的只和自己拍照。

参与者被要求根据男性气质、吸引力和女性气质等几个性格特征给这些男性打分。

尽管早期的调查结果很有希望,但调查显示,大多数女性觉得抱着猫咪的男性不太适合约会。

让科学家们感到惊讶的是,之前的研究表明,女性仍然认为这些男性有更高的潜力成为伴侣。

参与者还认为养猫的男人不那么外向,更神经质、更开放、更随和。她们也觉得这些男人不那么阳刚。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女性不喜欢和带猫的男人约会,因为她们想要在行为和外表上更有男子气概的男人。

因此,科学家认为,女性在寻找约会对象时,很可能会寻找与男子气概有关的线索。该研究怀疑女性在寻找伴侣时仍然受到旧文化规范的影响。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