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行“夫妻生活”后,为什么会腰痛?主要有四个原因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2 13:17

对于每个男性而言,都非常重视自己的性能力,毕竟男人最怕被人说“不行”。但部分男性在生活中会出现房事之后腰酸的现象,很多人就认为这是因为肾虚而引起的,事实是这样的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个问题吧!

男性行房事后腰酸是肾虚吗?

专家表示:男性在行房事之后并不一定都是肾虚而引起的,除了肾虚以外还可能有一些别的原因!

1、纵欲过度

我们都知道房事是一项很消耗体力的运动,在进行房事的过程中,男性需要耗费很大的体力。如若频繁进行房事,男性的腰部需要非常大的消耗。这样一来就很容易引起腰肌劳损,从而导致男性腰部肌肉出现酸痛感。

2、未达G潮

在进行房事的过程,男性的重点器官是处于充血状态下的,男性想要获得性快感的前提就是这些器官要处于充血的状态下。如果这些器官得到刺激发生充血,但是却无法得到高潮的释放,则很可能会因此而导致男性腰酸。

3、房事中断

中断房事会导致生殖器官的充血不能快速消退,脊髓以及大脑皮层仍然会处于紧张的状态下。精囊等附件器官也无法得到及时排空,同时大脑也处于兴奋的状态下没有得到休息。长时间下去的话会导致男性腰痛,除此之外,房事中断也可能会导致女性的盆腔处于慢性充血状态而引起腰痛。

4、肾亏

部分男性在生活中本身就比较虚弱,在加上进行房事也很耗费体力,这样一来很容易会导致肾脏精血亏损。从而导致男性出现腰酸背痛的现象,肾虚会导致身体气血不调,引起男性出现一系列不适的症状。

了解了以上房事腰痛的原因,男性朋友才能对症解决。除了腰痛相关的知识,行房事后也要注意以下几个禁忌。

行事之后有哪些禁忌?

禁忌一:马上遇冷

很多人在房事之后会马上吹冷风或者是洗澡,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行为。刚刚进行完房事,体温还处于很高的状态下,并且汗腺、毛孔也处于开放状态下,这个时候马上遇冷的话,对于健康而言是非常不利的,非常容易会导致感冒。

禁忌二:立即排尿

对于女性而言,在房事之后立即排尿是对健康有利的。但是却不建议男性在房事之后马上排尿,因为男性尿路比较长,并且是呈现弯曲状态的。在房事后,男性海绵体充血以及尿道括约肌收缩还没有消退,在这个时候马上排尿的话易对前列腺造成损伤。

禁忌三:倒头就睡

这是很多男性会存在的一个现象,在房事过后不建议倒头就睡,因为在房事后立即就睡的话,睡眠的迟钝效应加上X交刺激的迟钝效应,会使得疲劳感持续到第二天,让男性第二天也感觉到非常的疲劳!

房事是一个有很多学问的事情,不管是男女都要注意避开一个禁忌,可以让你拥有一个好的房事体验哦!

参考资料:

大医堂.男人腰痛:究竟是“肾虚”还是“肾病”?[J].家庭科学,2010(12):28-28.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