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褐色是什么情况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2 14:37

女性的妇科健康很多时候是需要自己多观察多留意的,白带和月经的情况是自我检测妇科健康最简单也是相对有效的方法,月经一个月只有四到六天,而白带基本上每天都会有,所以多观察白带是很明智的做法,白带正常都是白色或者透明白色的,如果出现褐色的情况就是不正常的,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白带褐色是什么情况?

白带褐色原因之一:排卵期生理反应

在排卵期的时候女性的卵巢会停止分泌雌激素,而雌激素的主要作用是供给子宫内膜营养,如果卵巢不在释放雌激素,而平时身体也没有储备足够的雌激素,这样在排卵期的时候,就会有一部分子宫内膜由于缺乏营养而发生萎缩脱落,这样就会和白带混合一起,暗红色的血液被白带稀释后就变成了褐色。

白带褐色原因之二:阴道炎

阴道发炎后就会使白带的颜色发生改变,因为阴道发炎多数都是受到病菌感染引起的,而会导致阴道发炎的致病菌,多数都会造成阴道内菌群失调,然后分泌出来的白带会受到菌群的影响在阴道内异常发酵,轻度患者白带可能会变成黄色,重度患者白带也有可能会变成褐色或者绿色。

白带褐色原因之三:宫颈炎

白带是有宫颈分泌出来的粘液和阴道分泌物相互结合组成的,如果宫颈发炎也会导致白带性状发生改变,宫颈炎如果不能在早期得到有效治疗,就会演变成宫颈溃疡,溃疡面形成后,脓血混合分泌物一起流出就会变成褐色带。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的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白带褐色是什么情况?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白带褐色的原因有所了解,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多观察自己的白带,发现有异常就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和治疗,大部分妇科疾病在发病初期都是比较容易治愈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