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道分泌物黄色粘稠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1 11:11

发育正常的女性经常都会有一些阴道分泌物流出,这种液体被人们叫做白带,白带的正常形态应该是白色水状的,颜色可能是白色也可能是透明的,不过有些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的阴道流出的分泌物是黄色的而且非常粘稠,担心会不会有妇科疾病发生,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阴道分泌物黄色粘稠是怎么回事?

阴道分泌物黄色粘稠原因一:阴道炎

阴道发炎后,白带的性状就会发生改变,因为致病菌会导致白带在阴道中异常发酵,阴道发炎不仅会有白带发黄粘稠的情况发生,还会导致阴道瘙痒和阴道异味等症状发生,这种情况需要对症治疗,因为会引发阴道炎的病菌种类有很多,使用药物也需要有针对性,所以患者自己不能随意用药治疗,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

阴道分泌物黄色粘稠原因二:宫颈疾病

宫颈炎症和中度宫颈糜烂都是会导致阴道分泌物黄色粘稠的,因为阴道的分泌物就是宫颈分泌物和阴道分泌物组成的,阴道有病变和宫颈有病变都会有阴道分泌物变成黄色粘稠的可能性,宫颈疾病多数都是性生活不洁和经期卫生措施不好引起的。

阴道分泌物黄色粘稠原因三:盆腔疾病

盆腔发炎或者发生盆腔积液都有导致白带粘稠色黄的可能,因为盆腔如果发炎会导致有周围组织也发炎,这样盆腔会发生积液,积液溢出就会使白带的颜色和性状发生改变,所以发生白带不正常问题应该做妇科全面检查,任何部位有疾病都应该尽早进行治疗。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阴道分泌物黄色粘稠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对白带的问题有所了解,很多种妇科疾病都是可以避免的,只要平时做好卫生清洁措施,房事的时候注意力度和时间还有前后清洁,就可以避免此类问题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