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色粘稠白带正常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2 14:33

白带是从女性的阴道新陈代谢出来的一种物质,这种物质本来应该是女性妇科各个环节都健康的表现,但是如果白带的性状和颜色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就说明女性的妇科健康度已经不是很好了,白带多数都是白色的,这个很多人都知道,但是白带到底是粘稠的还是水状的,却有人不是很确定,有些女性朋友很想知道白色粘稠白带正常吗?

白带正常应该是乳白色或者透明白色的,会有一些粘稠但是不会特别粘稠,不过在排卵期的时候白待会变成蛋清白而且非常的粘稠甚至会有拉丝的情况出现,排卵期白带拉丝透明通常只有一天到两天之间,不会持续很久,如果平时也白带粘稠,多数都是患有轻度阴道炎的表现,轻度的阴道炎如果可以做好自己身体的护理,就不会发展的很严重,可以将病情消弭于无形。

轻度阴道炎发生后女性应该做好自己的清洁工作,在病情好转之前需要禁欲一段时间,因为男性的外生殖器会带入一些细菌到女性的阴道内,这样容易使阴道炎加重,不做性生活可以使阴道内的环境更加干净安全。

平时要每天至少一次用温水清洗外阴,水温千万不要过热或者过凉,外阴皮肤比较稚嫩,过热的水温会灼伤皮肤,过凉的水温会导致细菌滋生,自己不要用手掏洗阴道内,保持外阴清洁干爽,内裤要选择纯棉质或者莫代尔棉制,每天清洗更换洗后放在太阳下晾晒或者用开水浸泡消毒。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白色粘稠白带正常吗?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学会自己观察白带,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白带的变化是女性妇科健康度是否良好的表现,对于阴道炎和宫颈炎以及子宫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可以省去很多麻烦,也可以防止恶性疾病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