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护垫怎么用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9 16:25

女性朋友一般都离不开卫生护理用品,卫生巾和护垫都是需要使用到的,有些年纪小一点的女孩子在刚刚出现生理期的时候面对这些用品有时候会感到非常的茫然,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用才对,卫生巾还好些因为卫生巾比较大,但是护垫就让很多女生感到头痛,因为太小了又不知道具体使用方法,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小护垫怎么用?

使用小护垫通常都是在排卵期或者平时白带比较多以及经期量少的时候,在选择小护垫的时候一定要找正规厂家生产的,并且有卫生合格证书的,否则不正规的护理用品用后很容易发生过敏和发炎之类的问题,购买到正规的护垫后,记住要在外阴清洁的情况下来使用,首先用温水将外阴清洁干净,然后用柔软的干毛巾擦干,如果没有干毛巾可以使用吹风机将外阴皮肤吹干,尤其是已经有阴毛的女性,如果不擦干就使用护理用品,很容易因为超潮湿导致细菌滋生。

擦汗后将护垫的外包装撕开,然后取出一小片护垫,把护垫后面的纸条撕下来这样有粘胶的部分就显露出来了,把粘胶粘到自己的内裤上面,记住要在内裤正对自己隐私部位的位置,然后穿上内裤就可以了,治疗好的护垫使用后会感觉非常的清爽,等到有分泌物多的时候,就会变湿润,外阴是润后就容易滋生细菌所以这时候就应该更换一个新的护垫。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小护垫怎么用?希望所有的年轻女性朋友都能学会卫生巾和护垫的正确使用方法,在使用这些用品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一片的使用时间不能超过两小时,夏季的时候不能超过一小时,否则就会给妇科健康带来隐患,在使用完护垫后,内裤一定要及时更换,不啊哟以为用了护垫内裤没有脏就可以不用换,粘胶会有一部分附着在内裤上面,这样对外阴皮肤健康有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