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护理私处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9 16:22

女性的私密处是非常娇嫩的,如果护理不好会很容易引发一些妇科疾病,而且就算不发生妇科疾病也会引起私处皮肤发黑或者瘙痒等问题,有些女性朋友很想让自己的私密处长期都保持少女一样的健康态,并且不发生炎性疾病,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怎么护理私处才对?

女性私处护理要点一:卫生清洁

女性的四处护理需要做好卫生清洁工作,每天都要用温水对外阴进行清洗,每周可以使用两次外阴护理液,在清洗的时候记住水温不要过高,以免烫伤皮肤,也不要让水分过低,以免细菌滋生,清洗后一定要用柔软的毛巾擦干,另外,清洗外阴后内裤要记得每天晚上更换,洗后还要放在太阳下暴晒或者用开水浸泡三分钟消毒。

女性私处护理要点二:饮食护理

饮食方面对护理私密处也是很重要得,不能吃任何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吃了刺激性食物会导致皮肤瘙痒,而外阴经常不透气所以当皮肤受到刺激后会比其他部位的皮肤更容易发生瘙痒,饮食多吃含有维生素的食物,这些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于提高女性私处的免疫力有不错的作用。

女性私处护理要点三:着装护理

女性所穿的内裤和外裤对私密处护理都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平时千万不要穿牛仔裤,一方面牛仔裤质地比较硬,穿的时间长了容易导致私密处磨痛感,而且外阴的皮肤总是受到摩擦会发黑。内裤也要穿纯棉质,因为这样的材质透气性和柔软度都比较好。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怎么护理私处,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自己的私处健康引起重视,在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方面都做好护理措施,对于预防阴道炎之类的疾病也很有帮助,另外经常做缩阴运动也有助于缩紧阴道,可以预防阴道松弛。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