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的卫生棉条怎么用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2 13:19

女性每个月都会月经,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到了一定年龄每个女性都会经历,在月经来潮期间女性会选择各种卫生类产品进行护理。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发展,各大品牌在女性卫生用品的种类上也是不断推陈出新,在六七十年代基本上是用卫生纸,现如今大部分人是用卫生巾,目前各大药店和超市又出现一种新型的卫生产品,叫卫生棉条。女生的卫生棉条怎么用呢?

女生的卫生棉条怎么用

看到这个问题,确实有很多女性会有同感,对于这种新型产品会有些疑惑,看上像棉花做成的条状产品到底怎么用?它和卫生巾使用方式真的不一样,卫生巾是要贴到内裤上吸收经血,而卫生棉条是直接转入阴道内,听上去似乎有些害怕。不过用过的人都说卫生棉条比卫生巾更方便,不用担心侧露的情况发生,尤其是有一些特殊情况,比如需要泡温泉或是需要游泳时卫生巾就会变得很不方便,而卫生棉条是可以的,它被称为经期神器。

卫生棉条有指推式和导管式两种,这两种卫生棉条的使用方式是有差别的,像指推式它包含了一个带有棉绳的棉芯,在购买时包装内会带有医用手指套,在使用时可以先戴上手指套,然后再把卫生棉条置入到伞状凹槽内,只需要沿着阴道推入即可。

导管式卫生棉条则是一根独立的导管,导管内会有带棉绳的卫生棉条,利用手指捏住外导管,然后推入阴道内即可。

在使用卫生棉条时,注意要推到正确的位置,也就是阴道内段,避免掉出来反而会影响效果。看到卫生棉条的使用经过,有些女生可能无法接受,觉得有点尴尬,也有些人觉得不太卫生,所以会继续使用卫生巾。其实这个没有严格要求,就看个人喜欢。

关于女生的卫生棉条怎么用?上述内容中已详细说明,了解后可尝试使用一次,确认它是否是自己想要的效果,当然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卫生,这个东西是不能反复使用的,而且在使用前一定要先洗手,避免有细菌滋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