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穿网纱内裤好不好?选购内裤要两个重点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0 14:34

内裤作为我们每一个人的贴身衣物,能够很好地保护我们的私处,阻碍空气当中的细菌入侵私处,所以我们每天都需要穿着。而目前市面上关于内裤的材质有很多种,其中进来有的女性追求性感,网纱类的内裤也越来越受到欢迎。那网纱内裤好不好?选购内裤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网纱内裤好不好?

网纱材质的内裤,穿起来的确有舒爽和被呵护的感觉,并且网纱内裤美观度也比一般的内裤要好看得多,穿起来时尚轻盈,为此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都很喜欢穿这类型材质的内裤。

而对于网纱内裤好不好这个问题,如果偶尔穿网纱内裤其实无可厚非,但是长期下来为了身体健康着想,还是应该尽量以宽松透气的棉质内裤为主,因为棉质内裤不仅宽松舒服,更加重要的是棉质内裤具有舒服透气的特点,这是其他材质的内裤所无可比拟的优点,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着想,还是应该尽量以棉质内裤为主的。

选购内裤有哪些注意事项?

1.不宜选购尺寸太紧的内裤

生活中很多女性为了性感,可能会选购一些尺寸很紧的内裤,但是这样的内裤并不利于生殖健康,一方面内裤穿得太紧,可能会对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的磨擦,另外也有可能会把这个区域的污垢和细菌带入阴道当中,很容易会引起生殖系统感染。因此一定要尽量选择宽松透气的内裤,不要为了追求性感就忽略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这样的做法得不偿失。

2.不能穿颜色太深的内裤

其实这里并不是指颜色太深的内裤不利于身体健康,而是穿颜色太深的内裤不利于及时发现身体异常,例如女性可以通过白带分泌物的颜色来辨别自己的身体是否健康,如果穿着太深颜色的内裤,不利于发现白带分泌异常的情况,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也一定要小心注意。挑选内裤还是应该尽量以白颜色或浅色为主,不要追求好看就经常穿深颜色的内裤。

虽然网纱内裤穿起来也感觉轻盈舒适,但是为了健康着想也不能长期穿,一定要合理有度,从而帮助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健康。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