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第一次”都会很痛吗?答案很意外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04 12:52

说到“第一次”,女孩们总是害羞、向往又有点担心,既向往和爱人灵魂相交的美好,又害怕“第一次”的疼痛,女人“第一次”都会很痛吗?

事实上,并非所有的女性在第一次时都会感到疼痛。据调查,第一次时感到隐隐作痛者约占37%,有强烈疼痛者占30%,不感到疼痛者占12%。

女人第一次进行性生活时的疼痛,原因主要有两种,一是阴道干涩,二是阴道紧张

有的女性天生阴道比较松弛,或者行事时阴道比较润滑,所以即使是第一次也感觉不到疼痛。

当然这一部分人比较少就像前面的调查数据所显示的,大多数女性在第一次性生活时都会感到疼痛,而第一次疼痛除了阴道干涩、阴道紧张这两种生理原因外,第一次性生活的紧张感,和爱爱双方因为缺乏经验技术不成熟有关。不过随着性生活次数增多,不管是生理、心理还是技术上,都会有所改善,性生活疼痛也会随之消失。

性生活对于成年人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在行事的过程中,遇到异常的出血或者疼痛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以免忽视了疾病的早期症状,延误了病情。而对于正常的疼痛,我们也可以通过各种办法解决,让性生活更和谐。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