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干净了几天是排卵期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1 18:46

每个发育正常的女性都会有排卵期,排卵期同房很容易怀孕,女性朋友不论是想要孩子还是不想要孩子,如果已经结婚或者已经开始和异性发生性关系,都需要知道自己的排卵期到底在什么时候,这样才能有助于避孕和受孕,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月经干净了几天是排卵期?

一般月经结束之日开始算起,应该是结束一周左右进入排卵期,不过并不是进入排卵期就会排卵,卵泡的形成是从经期结束开始的,但是形成和排出需要时间,正常排卵期应该是月经结束后的十天左右,之所以从第八天就进入排卵期是有道理的,因为精子进入女性体内后,不会很快被代谢掉,也不会很快失去生命力,所以之前的精子可能在两天后与卵子相遇结合,排卵日通常都是第十天到十四天之间,这期间都有可能是排卵日,所以要做好准备,排卵高峰的时候女性的白带会变多还会变成透明白色而且会粘稠拉丝,如果排卵期发生这样的情况多数都是排卵开始了。

排卵期不知道如何推算也没有关系,因为传统的推算方法很难准确的排卵时间,要受孕成功也带有一定的运气成分,想要确准无误的知道排卵时间,可以使用排卵测试纸,排卵测试纸可以准确的测试出排卵时间,在排卵期开始后每天晚上八点到十点之间做测试准确度比较高,如果检测的结果是阴性就说明没有开始排卵,如果是强阳性就说明即将排卵,如果测试结果是弱阳性就说明排卵结束了,排卵结束后两天之内和一些发生性关系很容易怀孕。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月经干净了几天是排卵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准确知道排卵期的方法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也希望所有年轻夫妇都能在有计划的情况下要孩子。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