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发黄有血丝是怎么回事啊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0 18:43

女性的白带状况如果出现不正常的情况,就会令人非常的紧张,因为没有妇科疾病的情况下,白带的性状和颜色一般不会出现太明显的变化,白带的颜色正常都是如伴色或者透明白色的,性状也是水状的时候居多,有些女性朋友看到自己的白带颜色发黄还有血丝,很想知道白带发黄有血丝是怎么回事啊?

白带发黄有血丝原因一:阴道炎

女性发生阴道炎是影响白带性状最多见的原因,因为白带是阴道分泌物和宫颈分泌物结合组成的,而阴道比就靠近外围,也比较容易受到致病菌感染,阴道炎的种类通常有淋菌性、霉菌性和滴虫性几种,每一种不同病菌导致的阴道炎虽然症状有相似之处,但是治疗所使用的药物会有一些区别,所以一定要到医院确诊后对症治疗。

白带发黄有血丝原因二:宫颈炎

宫颈炎也很容易引起白带发黄有血丝,宫颈如果受到病菌侵害,就会发炎,宫颈发炎后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就会发生糜烂或者溃疡,一旦出现溃疡面,分泌物就会混合脓血一起流出,所以白带就会变成黄色并且带有部分血丝。

白带发黄有血丝原因三:巧克力囊肿

卵巢如果发生巧克力囊肿,也会导致白带发黄带血,因为巧囊的情况会影响卵巢雌激素的分泌和卵泡的分泌,而且巧囊容易导致分泌物混合血丝,巧克力囊肿多数都是由于子宫内膜在脱落的时候没有顺势流出阴道而是逆行流入卵巢引起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白带发黄有血丝是怎么回事啊?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白带性状发黄有血丝的发病因素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在日常做好身体护理,经期不要进行性生活,要做好卫生护理,勤换卫生巾和内裤,这些做法都有益于预防妇科疾病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