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经可以怎么缓解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0 18:45

痛经是很多女性都面临的一个问题,在中间痛经之后,很多人都想要了解一下,到底怎么样才能够达到缓解的目的,因为痛经确实会非常的痛苦,而且难以忍受,其实缓解痛经的方法也是比较多的,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女性痛经可以怎么缓解呢?

1、药物

出现痛经之后如果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一些直通类型的药物达到缓解的目的,在选择药物的时候,要根据个人的情况进行选择性,还比较随便选择一些偏方类型方式,可以自学医生之后按照剂量服用,对于缓解痛经有了一定的帮助,不过在出现痛经之后,千万不要盲目的服用药物。

2、热敷

在出现动静之后,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暖的护理措施,有很多人因为没有做好保暖的措施,所以会导致病痛经变得更加严重,比如可以在小腹部放一个热水袋或者是暖宝宝贴,但是一定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温度,千万不要太热,如果太热也会导致皮肤受到一定的影响。

3、调理饮食

有很多人在月经期间经常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是生冷类型的食物,这样肯定会导致痛经变得更加严重,所以在月经期间最好选择一些容易消化类型的食物,因为容易消化类型的食物能够达到缓解痛经的情况发生,比如在月经期间可以吃一些鸡肉鱼肉,虽然营养价值比较丰富,但是不会导致身体肥胖,完全可以放心在月经期间出现发胖情况。

痛经可以怎么缓解上面这几点都已经做了详细的介绍,其实女性带来月经期间需要注意的是非常多的,比如在月经期间不能发生性关系,而且不能出现着凉的现象,还要注意在平时选择正规品牌的卫生巾,这样才能够防止女性出现妇科疾病的情况发生,一旦出现妇科疾病也会导致痛经更加严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