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道分泌物黄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6 18:34

女性的阴道经常都会有一些分泌物流出,这些分泌物就是人们常说的白带,阴道分泌白带正常都是白色的,如果白带的颜色发生改变,多数都是妇科健康度不是很好的表现,有些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的阴道分泌出很多黄色的分泌物,所以非常想知道阴道分泌物黄色是怎么回事?

阴道分泌物黄色原因之一:阴道炎

女性阴道发炎后阴道的分泌物颜色就会发生改变,白带是阴道分泌出来的粘液和宫颈分泌出来的粘液混合在一起形成的,阴道是女性最靠近外侧的生殖系统部位,这个部位也是最容易受到细菌感染的,通常滴虫性阴道炎和淋菌性阴道炎都很容易引发白带发黄的症状,发生这样的症状后应该确诊哪种类型病菌感染不能自己随意乱用药物治疗,否则容易引发继发性感染。

阴道分泌物黄色原因之二:宫颈炎

上面也说了白带是宫颈和阴道分泌物组合成的,所以宫颈如果发生炎症也会影响到白带的性状,宫颈轻度炎症白带会呈浅黄色,随着病情的加重,白带会变成深黄色或者褐色,发生宫颈炎症的原因通常比较常见的就会性生活卫生措施不好,或者经期性生活,所以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杜绝这两两种情况出现。

阴道分泌物黄色原因之三:盆腔积液

盆腔发炎也会影响到白带的性状,因为盆腔发炎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会出现盆腔积液的问题,盆腔积液会导致白带发黄同时也会使白带出现一股难闻的腥臭味。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阴道分泌物黄色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对会引起白带异常的妇科疾病有所认知,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做好自己的妇科卫生护理,平时注意勤换内裤,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适当使用护理液清洗,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