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黄色正常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6 18:34

白带黄色正常吗?想必这是很多女性的遗愿,在白带出现黄色的时候都会特别的紧张,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往往因为这种情况的出现都会担心会导致一些并发症的出现,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白带黄色正常吗?

正常的情况下,我们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者是透明无任何症状的,在出现白带黄色的时候,如果是在月经来临的前期或者来临后期是属于正常范围之内的,但如果平时白带是黄色的并且伴有外阴瘙痒的情况下,肯定可能是因为妇科炎症的原因导致,所以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要注意积极的进行检查。

在检查的时候可以选择白带常规检查,因为白带常规检查能够确诊,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白带发黄的情况,比如滴虫性阴道炎,附件炎,盆腔炎等都是很常见的妇科炎症,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在早期只要积极的进行治疗,都能够达到缓解的目的,如果没有得到治疗,很有可能会导致并发症的出现。

如果在白带出现异常,并且有小腹坠痛感的情况下,很有可能是因为盆腔炎的原因导致,在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要注意选择一些抗消炎类型的药物治疗,但是要咨询医生之后再进行选择,千万不要盲目的治疗,因为盲目治疗选择一些偏方类型的方式,很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

白带黄色正常吗刚上任又做了详细的介绍,为了达到不错的防治疾病目的还是要注意合理安排自己生活习惯以及饮食的习惯才行,一旦遇到白带有黄色的情况下,要注意合理安排自己的饮食习惯,不要吃任何辣的东西和海鲜类的食物,并且在平时穿着内衣的时候最好选择纯棉材质的,每次清洗之后要注意放在阳光下进行晾晒才行。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