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月经不痛经正常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07 11:02

月经对女性而言具有非凡意义,虽然来月经的时候觉得很麻烦,但是如果月经不来,也不正常,很可能是妇科健康出现隐患的一种提示,因此,如果出现月经紊乱的问题,女性要及时进行调理,根据个人症状选择正确的方式进行改善。也有些女性在月经来潮期间会伴有小腹疼痛,也就是痛经,严重时痛到无法工作与生活,甚至腰都直不起来。那有些女生就会疑惑来月经不痛经正常吗?

来月经不痛经正常吗

看到这个问题时,首先觉得这个女生很幸福,至少能避免痛经的困扰,痛经让很多女性的生活变得特别乱,每个月月经来潮一次痛经就会被体验一次,那如果有月经来潮不痛经的表现,不要怀疑,这是正常的。虽然全球有80%以上的女性会存在不同程度的痛经,但是也有20%的女性,并不会体会到痛经的过程,当然,这种比例比较少,如果你是其中之一,那就是幸运的。

中医认为导致女性痛经的原因与女性存在宫寒有一定关系,若月经来潮期间并未伴有痛经,那间接地说明女性可能并未存在宫寒问题,当然也间接说明了并未患有任何妇科疾病。很多时候女性会出现痛经与女性本身患有妇科疾病也有关系。不管什么原因出现痛经,若症状比较严重,有必要在医生的帮助下接受治疗,若症状表现比较轻微,是身体可承受的,那在月经来潮期间只需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大问题。

总而言之,来月经不痛经绝对是正常的,千万不要怀疑,更不要期待自己出现痛经这种症状。判断自己来月经不痛经正常吗?一般根据其他症状表现综合了解即可,如果月经来潮期间没有伴随痛经,也没有任何其他异常,月经周期月经排出量都比较正常,那就表示卵巢和子宫都很健康,请好好做好保养,千万不要出现异常情况,尤其是在月经期间要做好保暖工作,注意个人卫生。在月经期间没有任何痛经症状,是非常难得的一件事情,因此要学会珍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